卧槽 这就是明末被外服收购后的原因吗?
评论
@reikurosawa03 跟俺一样 双背刺
@chrisyang211_hk 在魂游里我觉得是佳作,当然前提是你能接受魂游
@chrisyang211_hk 好玩,地图设计的不错,开局送轮椅,一周目白金
@chrisyang211_hk 在不抵触原汁原味的魂like游戏的前提下好玩(法环不算)
1.0版本很粪,现在的版本修复了很多夏思源的弱智小巧思后就没那么粪了
1.0版本很粪,现在的版本修复了很多夏思源的弱智小巧思后就没那么粪了
@chrisyang211_hk 类魂T0 想体验极致的恶意就不要更新版本
@kuzereikaldy 请问开局送的是什么轮椅,可以一直Biu Biu Biu的那把单手剑么?
@hisuiku 不错了,国产游戏卖了100万套以上尤其是在谁都想去做下魂like的大背景下,不是谁都是黑神话的。看看最早入场还有索尼亚洲之星计划支持的“失落之魂”那个才是真的彻彻底底的大暴死呢!
@fabric_kevin 开局给的单手剑青霜,技能绕行闪避,熟练后面对技能无脑放就行,偶尔还能赚能量
@blog_reimu_net 怎么操作
可恶的z级
可恶的z级
@sockday 买卡呗,Vプリカ V-preca ,卡上有只猪猪又叫小猪卡,闲鱼搜这些词一般能搜到,问了说有卡和券,券有2000円的,没有日本手机号注册不了应该用不了券,谷歌商店有Vプリカ+的app,网页也能用,闲鱼好像只有3000円5000円10000円,买的5000円254还没发货,卡的余额应该能充进ps里,有效期大概是一年,等发货了窝在看看
@blog_reimu_net 等你嘉报
@blog_reimu_net 用过,试过余额充不进psn,eshop也不行,不过可以去日亚买点卡
@blog_reimu_net 问下余额全部冲进主机,卡还能用吗?
@rimuem 应该可以吧,我还剩了一些反正时间还长
@blog_reimu_net 弄好了,可以买z级了
@blog_reimu_net 感觉余额应该要剩点,以前用jcb领会免的时候他会扣几日元再还给你
@blog_reimu_net 搞定了
买的5000円充了4000留了1000
买的5000円充了4000留了1000
@blog_reimu_net 估计是不能全充,我是买3000的卡,最后一个月充3000提示错误
回复不能






我还在等150的光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