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美帳五月基本會員遊戲

1.EA FC26
2.明末:淵虛之羽
3.九日
微博 scdragoon 04-29 23:50   台湾 38回复

评论
卧槽 这就是明末被外服收购后的原因吗?
yes_rpg 04-30 00:06 湖北
明末这也太快了吧
just_qqwj 04-30 00:10 天津
九日我五折买了还没玩,血亏,明末预购的豪华版还没打完第一张图,大亏特亏
reikurosawa03 04-30 00:11 湖南
@reikurosawa03 跟俺一样 双背刺
huanbo_ 04-30 00:26 浙江
明末日服z级,不想错过只能买卡便宜代购的奸商了
blog_reimu_net 04-30 00:27 四川
草,原来收购是因为烩面了,怪不得
kevinzhan33 04-30 00:43 广东
买一送一……
zyy48 04-30 01:03 上海
九日还可以的,设定美术都很酷
strbro 04-30 01:27 湖南
九日好耶
reilly1119 04-30 07:23 河南
九日刚出就加愿望单里了,好几次打折都没敢下手,结果居然免了
aw3500_ 04-30 08:11 未知
明末=无常=无偿
escar-reb 04-30 08:19 安徽
明末好玩吗
chrisyang211_hk 04-30 08:26 江苏
卧槽,明末和九日可都是好游戏啊
metroidpolis 04-30 08:32 浙江
有朋友试过明末普通版可以读取豪华版的存档吗?
lcctvgame 04-30 08:36 山西
@chrisyang211_hk 在魂游里我觉得是佳作,当然前提是你能接受魂游
yhnetfish0620 04-30 08:43 北京
经典体育游戏+暴死大作+精品独立游戏
hisuiku 04-30 09:36 山东
好游戏 不赖
shiliudetian 04-30 09:37 江西
@chrisyang211_hk 好玩,地图设计的不错,开局送轮椅,一周目白金
kuzereikaldy 04-30 09:47 上海
@chrisyang211_hk 在不抵触原汁原味的魂like游戏的前提下好玩(法环不算)
1.0版本很粪,现在的版本修复了很多夏思源的弱智小巧思后就没那么粪了
conansherlock 04-30 10:23修改 河南
@chrisyang211_hk  类魂T0 想体验极致的恶意就不要更新版本
cheblockman 04-30 10:47 重庆
wuchang直接会免了我还在等150的光盘
songxp 04-30 10:54 上海
早白金了盘也没卖,无所谓了
athrundai 04-30 11:20 云南
又是一个Z级
fzj_1990 04-30 12:15 广东
@kuzereikaldy 请问开局送的是什么轮椅,可以一直Biu Biu Biu的那把单手剑么?
fabric_kevin 04-30 14:06 浙江
@hisuiku 不错了,国产游戏卖了100万套以上尤其是在谁都想去做下魂like的大背景下,不是谁都是黑神话的。看看最早入场还有索尼亚洲之星计划支持的“失落之魂”那个才是真的彻彻底底的大暴死呢!
guanxue220 04-30 14:33 北京
@fabric_kevin 开局给的单手剑青霜,技能绕行闪避,熟练后面对技能无脑放就行,偶尔还能赚能量
kuzereikaldy 04-30 14:35 上海
会免游戏断网能多久
ixoxoyou 04-30 15:19 重庆
@blog_reimu_net 怎么操作可恶的z级
sockday 04-30 15:58 四川
@sockday 买卡呗,Vプリカ V-preca ,卡上有只猪猪又叫小猪卡,闲鱼搜这些词一般能搜到,问了说有卡和券,券有2000円的,没有日本手机号注册不了应该用不了券,谷歌商店有Vプリカ+的app,网页也能用,闲鱼好像只有3000円5000円10000円,买的5000円254还没发货,卡的余额应该能充进ps里,有效期大概是一年,等发货了窝在看看
blog_reimu_net 04-30 16:28 四川
@blog_reimu_net 等你嘉报
sockday 04-30 22:27 四川
@blog_reimu_net 用过,试过余额充不进psn,eshop也不行,不过可以去日亚买点卡
zero-sea 04-30 22:35 广东
@zero-sea 啊?卡里余额我都充了3000円到psn了,怎么不行了,要在网页上操作,主机和app应该充不了的,就算不行也可以用卡支付啊
@sockday 没问题,z级可以买了,明年4月到期,这个卡的余额可以充到psn的
blog_reimu_net 04-30 22:44 四川
@blog_reimu_net 问下余额全部冲进主机,卡还能用吗?
rimuem 04-30 23:42 上海
@rimuem 应该可以吧,我还剩了一些反正时间还长
blog_reimu_net 05-01 00:59 四川
@blog_reimu_net 弄好了,可以买z级了
rimuem 05-01 08:40 上海
@blog_reimu_net 感觉余额应该要剩点,以前用jcb领会免的时候他会扣几日元再还给你
rimuem 05-01 08:45 上海
@blog_reimu_net 搞定了买的5000円充了4000留了1000
sockday 05-01 18:43 四川
@blog_reimu_net 估计是不能全充,我是买3000的卡,最后一个月充3000提示错误
zero-sea 05-02 10:37 广东
回复不能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