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0白特意选了这个,因为110在我国就是报警电话,所以给了机械战警

和漫威类似的超级英雄
整体玩下来感觉还不错的,第一人称射击,想起来了以前玩CS的时候,感觉就像在玩单机版CS一样,每把枪的火力都很猛,玩的挺过瘾,拿了无限弹药后更是爽游。最大的缺点就是跑的太慢,做支线或者赶路时太磨叽了,好在支线不多。虽然跑得慢本来就是老版机械战警的设定。但其实把2014新版机械战警拿来做游戏会更好,新版机械战警的机动性还有装备其实更适合做游戏的,现在的游戏设定确实很还原老版电影,但是老版机械战警的设定实际上已经不适合如今2026游戏节奏了,放在十年前这个设定可能还行,放在现在算是落后了,如今的时代还是新版机械战警的设定拿来做游戏是最合适的,而且个人感觉新版机械战警的战衣还更帅一点。如果做成新版那种机动性和装备,再把摩托加上,这个游戏肯定会比现在更好玩,就是可能会少了些情怀。
我个人玩的时候没遇到过任何BUG,也没见过掉帧情况,别人说的音画不同步也没遇到。整体玩下来体验不错,做支线的收益挺高的,有剧情看,还能拿到强力电力板,还能拿经验点技能树,对后面主线有很大帮助,不是那种纯拖时间的支线,这点也很赞。

有一点想吐槽,那些随地丢垃圾的,路边抽烟,路边喝酒的都算违法,直接就能开罚单的程度,但路边那种站街女竟然不直接抓起来,我觉得显然这种更违法吧!和这个比起来,感觉路边喝酒和抽烟的都算是无辜百姓了。
还有不知道是我选项选的不好还是怎么样,感觉游戏两个市长都不是什么好玩意,游戏过程中觉得米尔斯还挺好的支持了他,结果结局竟然直接不管城市了,另一个更是从面相就不像啥好人。所以这个让我选市长的环节感觉好像没啥意义。
等制作组有钱了还是做个新版机械战警好一些,肯定好玩

坐等看看这代续作什么时候会免,到时候也会玩一下。作为会免游戏素质挺不错的。
06-11 16:23修改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