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大胆预测P4G的重置版肯定销量爆死。

P4G是我的第一款psv游戏,也是索尼主机的入坑作。我是有点特别的感情,虽然铁三角的游戏里面更喜欢P3一点。但是我始终觉得P4其实更好玩,有一种特别的乡村气息。P3R刚出的时候,XGP首发,我还是义无反顾买了最贵的ps5的aegis限定版。而且玩过之后也不后悔。现在想一想,新p组可能只是超水平发挥了。

p4这个立绘看到我10几年前的记忆突然苏醒了。本能反应是厌恶,借用b站评论的一段话。“最该重置的迷宫没有重置,不该重置的立绘和歌曲重置了”。感觉像是用廉价AI自动生成的。还是给世嘉喂饱了,反正这次我肯定不会首发,甚至不一定买。完全没有玩的欲望。
微博 shinnwalker61 3天前 12:03   江苏 59回复
视频只能使用 youku 和 bilibili 哦
评论
首发XGP 销量-100w
huashanlinhucong 3天前 12:36 四川
没必要这么悲观
koucyoutou 3天前 12:40 四川
立绘拉完了,没有想玩的欲望
night469 3天前 12:40 河北
P3R 暗喻幻想销量都不好看吧,4R的卖相也不好,也不会好哪去,甚至这种水平还不上NS2,无法理解atlus脑回路
azuratino 3天前 12:50 广东
哎 这次新歌曲真的不太喜欢
reilly1119 3天前 12:52 河南
P系列我最喜欢P5,新岛真天下第一
bloodycao 3天前 12:55 浙江
首发直接xgp,segay自己都知道
tonymonster760 3天前 13:06 山西
有微软的XGP补贴垫着,估计卖多少也不至于亏。
倒是P6和异域天堂,首发XGP不知道是出于什么考量-。-

游戏本身和P3差不多,感觉就是套壳。新歌的话,唉,还是老问题,听老歌remix总是会想到以前的老歌,不自觉开始比较。新歌感觉还行,可能是因为没有这种比较了吧。

游戏本身的话,数字豪华版居然连bgm特典,数字设定集都没有了。那更没动力买了,也许就直接来个普通版-。-
kangyo232ng1994 3天前 13:11 辽宁
确实是这个感觉,迷宫不改就算了还动了不该动的部分,反正是不会买了,P6也谨慎期待
mercer_y 3天前 13:12 河北
音乐拉完了
shinobi921_hk 3天前 13:15 安徽
上次看了p4r,又重新淘了一张日版卡重新在玩,今天看完ign发的视频,预定了一张
lujunhualove 3天前 13:39 山西
确实,哪怕整一套p5那样的迷宫呢。
adsaracai 3天前 13:43 亚太地区
世嘉已经快成微软第一方了,p4r,p6,异于天堂,3个可以算是拳头产品了,全部首发xgp,肯定是给的太多了,销量暴死估计也不会亏
phosphorhiro 3天前 13:47 北京
其实就算好好做也就那样了,现在连续出的都啥质量,只能说Good enough for XGP,有个兜底还算是好事
kritika_zx 3天前 13:57 江苏
褒姒不了的,p系列如今已经是新潮流派了
beery-stone76 3天前 14:07 湖北
褒不褒姒的无所谓,我没玩过原版,对我来说新游戏
ubiplayer666 3天前 14:14 湖北
对这次重制版的立绘完全不满意 其他的目前看着还行 买肯定还会买 是不是买限定版到时候再说
rebel_hsiao 3天前 14:16 四川
我就好奇LZ敢不敢赌点什么,咱们以P3R宣布百万的时间为节点,比这个快就算卖得好,如何
我反正是丝毫不敢说它会宝石,P4的厨子,那可是全球共享2333333
kila_gyc 3天前 14:34 广西
首发xgp销量也就那样吧
chevalier412 3天前 15:31 福建
销量烂是很难的,P系列现在的知名度是历史顶峰;
本也肯定是回了,进XGP就要给笔钱;
粉丝失望也是真的,我个人啥都能接受,这个原声带是真的听不下去,老歌既要换歌手,有不敢改编曲,整的和二流翻唱似的
strbro 3天前 16:06 湖南
进xgp看着销量减了,但是实际盈利不好说,之所以能进xgp就是因为本身他们觉得自己在xbox上卖不了微软给到的这个利润才进的xgp,但凡他们觉得自己能在xbox上卖个几百万套,他们也不会同意进xgp的。
sanoli123 3天前 16:53 北京
@kila_gyc 你想赌什么?抽个游戏?
shinnwalker61 3天前 16:57 江苏
@kila_gyc 我也是p4厨,但是我看到这个重置版我就不想买了,我觉得如果没爆死那就是新的p粉买的。老登再凯子也过了10多年不至于热血上头了冲首发了。
shinnwalker61 3天前 16:58 江苏
@shinnwalker61 你自己看着办吧,我不赌,反正这里氛围也不巨魔,就算打脸了也不会有人挖坟笑你
kila_gyc 3天前 16:59 广西
进xgp 销量不会太好,但暴死不可能,连暗喻幻想都卖了200w了。p系列粉丝基础在那摆着呢
tclhmarizero 3天前 17:06 上海
p3那一坨都能100w 这玩意还会卖不过p3吗
esssryuy 3天前 17:08 广东
原版和4g也没卖多少 现在随便什么出来都比原来卖的多了
redwy 3天前 17:17 法国
我记得原版社团学妹和护士立绘都挺丑的
byisme001 3天前 17:53 北京
暴死我开心,不暴死我也开心,别像p3r那样不上不下
iamluohuan 3天前 19:23 浙江
暗喻幻想做的一坨,p6也一脸死样,早就没关注了,p5的老本吃了10年,真的垃圾。
mastman429 3天前 20:19 广东
光线太烂,没有原版的温暖感
mono842 3天前 20:21 山东
喝茶看戏,反正阿特拉斯又不是第一天割韭菜,总有孝子爆米的
mikucyh2 3天前 22:20 广东
虽然我对阿特拉斯的好感早在P5十年反复冷饭中耗尽,但P系列要暴死真挺难的……但如果真暴死,我希望P6 P4一起死,阿特拉斯早该被狠狠上一课了
enter-yin 3天前 22:28 四川
白金过p4g 这个p4r对我来说吸引力一点都没有 还是安心等p6吧
alert_boy 3天前 22:33 河南
首发xgp这五个字一出来还需要多说什么吗
rgyyttt 3天前 23:47 美国
应该不太可能,p5一部卖了一千多万,已经是第一jrpg了,p4还是正坐重置,新入坑的玩家多少会买的
sw_leon 3天前 23:47 广东
@kangyo232ng1994 可能因为去年世嘉加上收购钱使得25年财报为-90亿咯
tensile_equator1 前天 07:30 江苏
暴不暴死得看新P组做的P6,P4有原作打底差不到哪里去,虽然现在很多人都恨不得狂炒冷饭的A社死
kanji21 前天 11:15 广东
看了只能说没有重打一次的必要。都是小修小补
hidari_inui_0729 前天 13:32 上海
我去年就说过新编BGM很难听
cheblockman 前天 13:43 重庆
p系列通过p5成功占据了一个生态位置,这个位置不高但足够他们挥霍数年
qingyyy 前天 15:10 云南
@sw_leon 是P5全系列包括P5D那些衍生一千万,新入坑直接玩P4G就行了,买新重制的理由是什么?到时候无非移植一下建模和立绘,新重制就是给凯子的赎罪券。
mono842 前天 17:28修改 山东
暴死不了一点,现在P系列定位是时尚小单品,和其他游戏联动都圈了一大堆路人粉
siberia_forest 前天 18:06 上海
p3r没了解,我以为和p5差不多,那流程真给我玩吐了。。。
fallwoods 前天 18:07 上海
@mono842 你对P4G那小人演出评价是有多高....原版都二十多年前的游戏了,加上迷宫又无聊,放着马上来的新版不玩玩原版是来做一百小时苦行僧么
kila_gyc 前天 18:45 广西
@kila_gyc 劣化版罢了
mono842 前天 20:33 山东
p5打开了欧美市场,就是炒炒冷饭给欧美没玩过的。前几天白宫还发了特朗普p5总攻击动图,今天发了gta6特朗普主角图,p5地位这一块
skinnydimension 前天 20:43 山东
@kila_gyc 新版的迷宫是一样的难道玩重制版就好玩了?
yesxin 前天 21:33 广东
想成为时尚单品首先得时尚,P4GR观感比P3R都差远了
hisuiku 前天 23:01 山东
没关系,xgp买断费用会兜底
rrobinvip 前天 23:30 加拿大
@mono842 很多人看到那老旧画面就劝退了,游戏想销量高,质量是一方面,卖相也很重要
sw_leon 昨天 00:13 广东
@sw_leon 你是瞎子?哪个光照更好你看不出来?只知道念叨新就是好?
mono842 昨天 00:21 山东
想玩就玩,不想玩就不玩呗,暴不暴死和玩家又有啥关系。
ikarusfly 昨天 01:35 山东
@tensile_equator1 是啊,看着像是世嘉拿P6和人龙组的那个什么天堂,去拿钱补亏空了。这家伙刚一公布,Xbox就要被总部逼得节衣缩食了,不知道钱到没到世嘉atlus手里啊,不然不就亏大了
kangyo232ng1994 昨天 01:50 辽宁
新的立绘我也不喜欢
迷宫不改也是非常讨厌
但是P4还是要买的到时候
是在是太喜欢P4了
tekkonmodel 昨天 08:12 北京
我就是目标用户了,P FOUR G之前在switch上发售时买了,刚进小镇和舅舅寒暄了几句就退出游戏再也没打开过了。
那个小人真是看不惯。
sfdgxdj 昨天 09:48 广东
世嘉atlus的游戏现在很多首发都进xgp,已经没有什么首发的欲望了,反正手头囤的游戏也都打不完不如等打折
cai0419 昨天 21:24 江苏
这贴堪比二游的流水哥了
xiebazhi110_zy 2小时前 内蒙古
早就没有首发的欲望了,晚买享折扣(就那个空轨1st,晚买全新竟然涨价到500)
athrundai 15分钟前 山西
回复不能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