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XGP 销量-100w
【吐槽】大胆预测P4G的重置版肯定销量爆死。
P4G是我的第一款psv游戏,也是索尼主机的入坑作。我是有点特别的感情,虽然铁三角的游戏里面更喜欢P3一点。但是我始终觉得P4其实更好玩,有一种特别的乡村气息。P3R刚出的时候,XGP首发,我还是义无反顾买了最贵的ps5的aegis限定版。而且玩过之后也不后悔。现在想一想,新p组可能只是超水平发挥了。
p4这个立绘看到我10几年前的记忆突然苏醒了。本能反应是厌恶,借用b站评论的一段话。“最该重置的迷宫没有重置,不该重置的立绘和歌曲重置了”。感觉像是用廉价AI自动生成的。还是给世嘉喂饱了,反正这次我肯定不会首发,甚至不一定买。完全没有玩的欲望。
P4G是我的第一款psv游戏,也是索尼主机的入坑作。我是有点特别的感情,虽然铁三角的游戏里面更喜欢P3一点。但是我始终觉得P4其实更好玩,有一种特别的乡村气息。P3R刚出的时候,XGP首发,我还是义无反顾买了最贵的ps5的aegis限定版。而且玩过之后也不后悔。现在想一想,新p组可能只是超水平发挥了。
p4这个立绘看到我10几年前的记忆突然苏醒了。本能反应是厌恶,借用b站评论的一段话。“最该重置的迷宫没有重置,不该重置的立绘和歌曲重置了”。感觉像是用廉价AI自动生成的。还是给世嘉喂饱了,反正这次我肯定不会首发,甚至不一定买。完全没有玩的欲望。
视频只能使用 youku 和 bilibili 哦
评论
有微软的XGP补贴垫着,估计卖多少也不至于亏。
倒是P6和异域天堂,首发XGP不知道是出于什么考量-。-
游戏本身和P3差不多,感觉就是套壳。新歌的话,唉,还是老问题,听老歌remix总是会想到以前的老歌,不自觉开始比较。新歌感觉还行,可能是因为没有这种比较了吧。
游戏本身的话,数字豪华版居然连bgm特典,数字设定集都没有了。那更没动力买了,也许就直接来个普通版-。-
倒是P6和异域天堂,首发XGP不知道是出于什么考量-。-
游戏本身和P3差不多,感觉就是套壳。新歌的话,唉,还是老问题,听老歌remix总是会想到以前的老歌,不自觉开始比较。新歌感觉还行,可能是因为没有这种比较了吧。
游戏本身的话,数字豪华版居然连bgm特典,数字设定集都没有了。那更没动力买了,也许就直接来个普通版-。-
进xgp看着销量减了,但是实际盈利不好说,之所以能进xgp就是因为本身他们觉得自己在xbox上卖不了微软给到的这个利润才进的xgp,但凡他们觉得自己能在xbox上卖个几百万套,他们也不会同意进xgp的。
@kila_gyc 你想赌什么?抽个游戏?
@kila_gyc 我也是p4厨,但是我看到这个重置版我就不想买了,我觉得如果没爆死那就是新的p粉买的。老登再凯子也过了10多年不至于热血上头了冲首发了。
@shinnwalker61 你自己看着办吧,我不赌,反正这里氛围也不巨魔,就算打脸了也不会有人挖坟笑你
@kangyo232ng1994 可能因为去年世嘉加上收购钱使得25年财报为-90亿咯
@sw_leon 是P5全系列包括P5D那些衍生一千万,新入坑直接玩P4G就行了,买新重制的理由是什么?到时候无非移植一下建模和立绘,新重制就是给凯子的赎罪券。
@mono842 你对P4G那小人演出评价是有多高....原版都二十多年前的游戏了,加上迷宫又无聊,放着马上来的新版不玩玩原版是来做一百小时苦行僧么
@kila_gyc 劣化版罢了
@kila_gyc 新版的迷宫是一样的
难道玩重制版就好玩了?
难道玩重制版就好玩了?
@mono842 很多人看到那老旧画面就劝退了,游戏想销量高,质量是一方面,卖相也很重要
@sw_leon 你是瞎子?哪个光照更好你看不出来?只知道念叨新就是好?
@tensile_equator1 是啊,看着像是世嘉拿P6和人龙组的那个什么天堂,去拿钱补亏空了。这家伙刚一公布,Xbox就要被总部逼得节衣缩食了,不知道钱到没到世嘉atlus手里啊,不然不就亏大了
回复不能


确实是这个感觉,迷宫不改就算了还动了不该动的部分,反正是不会买了,P6也谨慎期待

喝茶看戏,反正阿特拉斯又不是第一天割韭菜,总有孝子爆米的
虽然我对阿特拉斯的好感早在P5十年反复冷饭中耗尽,但P系列要暴死真挺难的……
但如果真暴死,我希望P6 P4一起死,阿特拉斯早该被狠狠上一课了

p3r没了解,我以为和p5差不多,那流程真给我玩吐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