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 初露锋芒》Legacy Edition 遗产版开箱

微博 05-30 07:50编辑  加拿大   19评论
Hello大家好,这个帖子给大家展示一下007 初露锋芒遗产版。这个版本是007最贵的典藏版,售价税后接近2200人民币。其中包括一个007的黄金手枪模型。典藏版整体做工很不错。非常有情怀。

包装正面


包装拿下来之后的收藏盒表面是007经典的枪管螺旋纹开场。这个包装盒的盖子(也就是这块枪管螺旋纹)之后可以用来做展示底座,中间那个圆孔就是插支架的


打开盒子后先拿出来的就是铁盒。铁盒整体黑色加金色007标题非常漂亮。铁盒内是一张开发商的认证卡片,以及一个007标题的logo模型。这个模型之后可以和金枪放在一起



接下来就是这个典藏的重头戏。一把黄金手枪。金枪来自于金枪人中的反派Scaramanga,这把枪有四个部位构成:
钢笔 = 枪管
打火机 = 弹匣
烟盒 = 握把
袖扣 = 扳机

最帅的地方是子弹上刻了007的名字,在电影里是Scaramanga把007列为了自己的目标。



最后如果把支架装上的话,就可以获得金枪展示+枪管螺纹底座,可以说情怀拉满


这部典藏其实还是非常用心的,跨越50年的粉丝大礼包。游戏我还没来得及玩,听说很不错,狠狠地期待了。
评论
金光闪闪的
dexter_morgan-k 05-30 10:53 辽宁
这个007黄金枪,确实非常好看阿,摆在展示柜里面很不错!
wu6_114477786 05-30 10:58 浙江
这是真黄金吗?
cheblockman 05-30 12:17 重庆
听说金枪只有半边,是半边模型
mrfox_jensen 05-30 14:10 香港
@mrfox_jensen 拿不出来,嵌在底座里了,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只有一半
rrobinvip 05-30 21:57 加拿大
我闻到了钱的味道
biki1122 05-30 22:11 上海
感觉产量有点大,亚马逊、gamestop现在还能买
aka_ch1na_boy 15天前 09:41 山东
好像有规定只能做一半,已经1:1了,完成品就有仿真嫌疑了,进出口麻烦。
jianglai2014 15天前 09:50 江苏
金枪太帅了。。。
px5900 15天前 16:58 福建
这枪咋这么丑
zgoudan 15天前 17:32 福建
枪是塑料的
forevergiggs 15天前 18:52 加拿大
@jianglai2014 大小不是问题,不少口袋土炮。全模的话这个真可能被当土炮,这么说进出口问题的话就说得通了
mrfox_jensen 15天前 19:11 亚太地区
@rrobinvip 我还以为笔能取下来用呢
zakugame 15天前 23:29 四川
可以把枪拿出来单独看看吗?放盒子里看不完整
chinese-pandaman 14天前 08:08 江苏
为啥图片看不到了,是我的问题吗
carycooper 14天前 14:48 福建
这个枪确实太帅了
illyasely 10天前 17:12 加拿大温哥华
太帅了,我的天,无敌了
bilibiligali 10天前 23:05 内蒙古
还配了子弹。。真的能打吗?狗头
crazycat-yu 9天前 13:03 江苏
牛逼啊,质感无敌
bloodwingcn 8天前 17:07 广东
回复不能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