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认证
游戏
机因
问答
约战
闲游
PS5
《007 初露锋芒》测评评分
白1
金3
银14
铜20
总38
点数1170 587人玩过
容易
41.23%完美
奖杯
排行
评论
问答
主题
约战
游列
chenyaoalex
玩了几个小时下来,感觉IOI的功底还是在的,箱庭部分继承了杀手系列一贯的风格,高自由;敌人的一些对话也很有意思,给了邦德提示的同时还会补齐一些前背景设定,这点我记得杀手里也有
攀爬和战斗我觉得中规中矩,近战体验比枪械更好
让我比较意外的是这游戏的电影质感,尤其马耳他训练这一章,你以为是让你先完成某个训练然后开启下一个,但却是几个日常训练来回穿插,每次点到为止却又逐步升级,有点蒙太奇的感觉,很不错
画面就有点一般了,黑夜还行,白天帧率模式下有点糊,PS:PRO用户好像没有画面选择,老PS5有
【邦德小剧场】
邦德:下面这个任务好像10分困难
M:军情六处禁止无脑吹捧某个任务的难度,请完成任务再来评价吧
12天前 08:10
天津
brown--63
是个佳作 充就完了!
12天前 08:49
北京
dexter_morgan-k
评分 10
这个是真的好玩
12天前 12:25
辽宁
mrfox_jensen
评分 10
虚假的互动式电影:mixtape、底特律变人
真正的互动式电影:007初露锋芒
集结了多部影视版007的台词梗,甚至能看到从《来自俄罗斯的爱》开始的各种奇奇怪怪的Q gadgets都能在游戏里看见和玩到,就算不是系列粉丝,纯看过系列电影的观众都能感受到这个跨越60年的ip的魅力和诚意,百分百是今年的goty了,只要那个mixtape不塞钱的话。
这一版本的moneypenny再也不是吉祥物了XD
9天前 01:43修改
香港
bloodwingcn
评分 10
这个质感这个玩法,放在今天不说吊打99.9%也吊打99.8%的白皮预制菜。
12天前 15:36
广东
jh12410953
基本确定白金神作
12天前 19:25
辽宁
p789cs
评分 10
一周目全收集基本等于白金 这年头这种新的线性游戏不多了
12天前 22:35
安徽
huai309
评分 10
在这个大作不半成品不正常的时代,完成度出奇地高,大场面也多,有一种经济上行的美
11天前 01:11
广东
illyasely
评分 10
发挥很稳定的一作,剧情也不拖沓,训练的那段蒙太奇很喜欢,好玩
11天前 15:06
加拿大温哥华
lzy300821157
评分 5
1.收集线索的方式基本上降低到只有通过按住l1看绿点,偷听别人说话一种方式。但凡玩过杀手都知道,杀手的触发方式十分高明,无论是强引导还是弱引导都吊打本作。
2.本作在很多场景不仅不能杀人,连单纯的勒晕都做不到,只能收集所谓的小零件素材才能迷晕守卫进入禁区。这使得玩家需要极其小心的分配素材,一旦你为了这次潜行爽用掉了大量素材,下次就肉搏吧,完全没有潜行游戏的代入感,如果单纯为了肉搏又没有关卡设计的体验。又被杀手吊打。这种只有几种方式不到的黑客手段加蹩脚的战斗流程又被看门狗吊打。
3.游戏居然没有存档系统,你想要读档,行啊,自动存档读档速度极慢,还只能回到关卡的开头,这一点真的震撼到我了。虽然说有很多其他游戏也有这么不近人情的设计,但杀手是随时能存档的。
4.游戏的流程极度冗长,有很多非游玩性的无效流程,只是为了介绍人物、剧情和场景,作为一个线性游戏,我只能说节奏过于缓慢了。且主人公奔跑速度极度缓慢,你只能听npc一直说话说下去。
战斗比不过杀手,关卡设计比不过杀手,黑客打不过看门狗。潜行想读档给你回到几百年前,不知道本作的游戏体验在哪,可能只有突突突做的还算可以接受了。
这个游戏也不知道是搞了商单还是怎么的,但凡有评论区底下说做的不好,一堆评论就会去反驳,如果真做的好谁会说你不行啊。
补:1 我全文表达的都是对说这个游戏不好的人都会遭到大量的反驳评论。就我现在的体验来说,反倒是自证了,无论是楼下拿吊打看门狗这种言论单纯为了反驳我没有任何自己的体验感受描写,以及我评论下面的这些阴阳怪气的评论。咱们换位思考一下,你会在看到一篇对大镖客这种游戏的差评下阴阳怪气讽刺吗,因为你知道这个游戏素质足够高只会淡然一笑。如果你因为我的一句评论就来啸叫,这不恰好证明你确实对游戏素质没信心吗?
2.我只是一个花了原价买了这个游戏受罪的玩家而已,我只想发表自己的评论。我不是你们都爹妈,我的评论又不是金科玉律,谁说我说的一定对,还是叫你们非得听我的了?这么用心怼我是什么用意?你的人生价值就是用别人的评价来定义自己吗?
3.那个拿战斗不如杀手从而笑尿的兄弟,你仔细阅读过我写的吗?我说本作的战斗体验不爽不恰恰是因为反馈感太差了,因为游戏的关卡十分限制你的战斗能力,我写的清清楚楚怎么就理解不了呢?被安排的一大段突突突流程有意思吗?你如果真是这样还好说,可游戏一半时间都安排在这个蹩脚的潜行节奏里,我玩杀手都能开无双在本作该潜行的关卡里屁都不敢放一个,这叫战斗比杀手好?
我不会在任何跟我意见不同的玩家下面回复,我如果不爽我就写自己的评价,而不是在人家的评论下面阴阳怪气。别人做不到我也会这样做,因为这是最起码的道德礼仪,而不是当一个没教养的人。这条评论不会再改了,我也不会回复任何评论了。
6天前 01:02修改
河南
adamjens
评分 10
没啥说的,吊打看门狗
10天前 07:54
四川
wang3731596
评分 8
感觉还行吧,当小神海玩,每次刚开始爽就结束了,潜入很套路,就是黑掉小怪一个旁边道具然后暗杀
10天前 09:05
安徽
yinhun123
评分 10
欣赏一部大片
9天前 00:18
浙江
sadsa802
评分 7
没想象力就别做大场面,寡淡如水。
9天前 01:04
浙江
xjtmaxsolo
评分 9
007比我想象的好玩,比起杀手太难找线索了还没有指引。Q眼镜帅爆了!多说一句,是不是刷的好评大家账号都能看到游玩记录哈
9天前 08:34
辽宁
banjia0815
评分 7
不行啊这游戏,进入结尾部分可以说是拉完了,人物没有没有逻辑,行为诡异,完全看不出是特工该有的表现。以及说难听的,可能剧本立项的时候还没那么夸张,但全篇内容展现的内容对一个拆腻子来说根本没有看头,可谓毫无未来高科技感。关卡设计也不能说特别好,前期还可以,后面存在大量场景重复,套路有限却整体过长,然后演出整体也不太上档次,大场面的水平也很一般,画面也达不到预期。
本来开篇以为终于有新神海玩了,玩完可以说非常失望。游戏总的来说是好游戏,但我觉得跟评分相距甚远,远远谈不上一些看到的什么年度黑马的水平。
8天前 17:35
日本
peneltykill
评分 9
我同意楼上的观点,因为这部的玩法系统之类的确实都很浅,这是事实,潜行全程轻松透视,暗杀都是小道具勾一下或者直接炸,解密5步之内必有解法,敌人格斗招式套路单一,突突突子弹少到无语,到处低头捡枪。
但是对我一个没看过007也没玩过杀手的路人大众玩家来说,反而刚刚好,玩起来非常轻松,就像看了一部有点长的爆米花电影,看男主耍帅泡妞灭敌就好,流程刚好也在觉得差不多腻了的时候结束了。所以是真心愿意给个好评的。
(白金也简单
)
8天前 20:41
韩国
saudade_hdf
评分 8
开篇各种转场直到拍卖会感觉还是牛福的,可惜后面就有点普通了,整体还算好玩的
5天前 23:30
天津
发表评论,请先
登录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