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认证
游戏
机因
问答
约战
闲游
兄弟们,生化4真的不吓人吗,一直想入坑生化,前一段打折买了重制版合集包,刚进去玩了几分钟,到猎人小屋氛围还是挺诡异的,我不喜欢那种要时刻吓我一跳的,我想直接拿刀开杀,是不是和生化无缘了
微博
vengence0417
4天前 18:25 河南 46回复
评论
不喜欢一惊一乍试试生化5,阿菲尔卡的阳光和热情的黑叔叔
bloodycao
4天前 18:30 广西
开头没火力是这样,后面火力足了就是你说的开杀。要说恐怖就是再生者那里有点了,别的都还行
no1emspku
4天前 18:41 广西
恐怖这种东西还是因人而异,对我来说整个生化系列都不恐怖
xbcded
4天前 18:47 四川
恐怖游戏绝缘体表示游戏开头进猎人小屋已经吓尿了果断退游戏删除一气呵成
makisama_
4天前 18:49 广东
@makisama_
我就是,那些东西倒不吓人。但我真的讨厌那个氛围,不知道他啥时候要出来吓我。
vengence0417
4天前 18:51 河南
@xbcded
我是看生化9的分头太帅了想入坑,但是这题材,唉
vengence0417
4天前 18:51 河南
@bloodycao
没重制呢吧,而且他们都说4是最不吓人的了
vengence0417
4天前 18:52 河南
@vengence0417
感觉3更不恐怖,2小时流程有多恐怖
bloodycao
4天前 18:54 广西
vr模式更吓人,第三人称还好
wzy520cs
4天前 18:59 重庆
4已经是全系列最不吓人的那一档了 比4还不吓人的就是5,6。你说你想开爽,那你就提前看有没有卖无限子弹DLC的,2348都能开局无限子弹。4需要先打个佣兵模式拿手炮。
yexlunzjx
4天前 19:05 安徽
@yexlunzjx
不是那种啊,我是讨厌那种得时刻防着他吓我
vengence0417
4天前 19:05 河南
4re的话,恐怖倒不至于,一些有可能起鸡皮疙瘩的地方,我直接静音玩感觉好很多。其实相比恐怖,个人更觉得恶心(?),主要是虫子什么的,电视上显示还能看到更多细节,更恶心了-。- tlou系列还能偶尔进去打个速推看看风景,4re虽然也想看阿什利顺便全收集,但是整一半打到有大苍蝇(?)的部分就溜了,还是不行。
kangyo232ng1994
4天前 19:13 辽宁
生化4确实不吓人,这一作你可以理解为“生化危机主题乐园”:打乌鸦掉宝石,四处寻宝找王冠,然后卖给一个不停掀开衣服给你看,还要说“给你看个好东西”的莫名其妙商人,全程出戏。
你玩这个游戏时千万别认真,就把它当成里昂是在生化主题乐园的大型鬼屋里就行了。
ikarusfly
4天前 19:18 山东
一点都不吓人,开场那段就是最吓人的内容之一。还有就是最后打再生者和艾什莉熄灯
你说跳脸那几乎没有,除了实验室可能会被再生者吓一跳
举个例子,生化2你的目标是从浣熊市逃出去,自然吓人。生化4你的目标是把一切能动的全部打成渣,走之前再把岛扬了。这还能吓人到哪去
iamluohuan
4天前 19:44修改 浙江
基本可以说是无缘了 生4是属于生化系列里偏向那个时候流行的美国特工动作片风格的一部 可以说是最不恐怖的一部了 不过生化一直都是前期没什么武器吓人 后期都大差不差
hajimi_123
4天前 19:43 福建
基本可以说是无缘了 生4是属于生化系列里偏向那个时候流行的美国特工动作片风格的一部 可以说是最不恐怖的一部了 不过生化一直都是前期没什么武器吓人 后期都大差不差
hajimi_123
4天前 19:44 福建
不吓人,有黑丝大奶妹妹
shulk_336v
4天前 19:52 广东
4代还可怕吗,全程三光
chenji802
4天前 20:03 广东
@iamluohuan
真的吗,那我再试试
vengence0417
4天前 20:18 河南
哇,第一次看有人說 RE4 恐怖的
j4mes_t1ger
4天前 20:34 马来西亚
生化当成动作游戏玩
wanshuai12138
4天前 20:37 山东
直接开佣兵模式就不吓人了
champasupernova
4天前 20:40 北京
突然想起至今还没走出浣熊警察局,还特地买了个无限火箭筒DLC。 每次见到人形上来就用这逼火箭筒轰两下,结果有一次不知道在哪个地方,轰完后还是被突袭了。
sfdgxdj
4天前 22:29 广东
开了生化7然后打了1个小时,之后就弃坑表示这个系列都不想碰了
sakauenachi
4天前 22:46 浙江
生化4是真一点不吓人
比生化9差远了
一路突突突
不想被吓可以看李卡农的攻略,有高能警报
forlorner_bian
4天前 22:52 加拿大
建议去玩大富翁
zhyyh_etsuki
3天前 05:53 日本
恐怖完全因人而异,4完全是动作游戏啊...真要说生化恐怖的话就7开头那
yinhun123
3天前 08:22 浙江
生化4不吓人,很多室外场景,很开阔。像生化2那种都是在室内的,黑布隆冬地,又没地方跑,比较吓人。
addawer-neo
3天前 08:24 江苏
生化4基本没有吓人的地方,偶尔动画有个突脸杀,也算不上吓人。流程中更是没有jump scare,恐怖氛围也是恰到好处,主要是手里有枪,心中不慌。
alicia_tigre
3天前 09:37 北京
重制版玩一玩就头晕还是算了
strange-postbox
3天前 10:22 云南
@iamluohuan
认同,之前没接触过生化,2.3.7.8还感觉比较正常,一到4这种接任务打怪的就巨出戏
egoism0720
3天前 10:35 福建
总归是会有那种突然大音量蹦出来一个怪的场景的,但是大部分时候你手上都是有枪的,所以吓不吓人还是要因人而异,可以考虑随便点开一些视频看一下会不会被吓到
caprigenus071__
3天前 11:21 广东
体术无双就行了
hysgdtc
3天前 11:29 陕西
我能接受的最大程度就是魂系列某些场景了,所以生化寂静岭这种正统恐怖游戏我根本不考虑
klyyl
3天前 11:35 四川
要不...试试练练胆?
我特别害怕蛇,第一次玩血源打到禁忌森林的时候被那里的蛇吓的脊背发凉玩不下去。
现在...就跟回自己家一样
kuusoumenreiki
3天前 12:32 云南
@kuusoumenreiki
我记得仁王3好像也是有濡女吧,那推荐玩仁王2打夜刀神练胆
bloodycao
3天前 13:00 浙江
它吓不吓人,只有你自己玩过才知道,这种主观的东西每人不一样
soapye-nian
3天前 14:40 泰国
@bloodycao
现在不怕了,而且仁王里的吓不到我
血源主要还是那个氛围感
kuusoumenreiki
3天前 14:44修改 云南
生化5入的坑,虽然还没重置,但真是一点不吓人,我玩过的几部里,我个人觉得恐怖排行是:7(最恐怖)>启示录1、2>2re>3re>4re>4>5>6
aplicoos
3天前 15:51 西藏
很吓人,所以没打白金,无限rpg都搞到了还是不敢打,能把2356打完已经是极限了
qingyyy
3天前 15:52 云南
@qingyyy
2比4吓人多了吧
beery-stone76
前天 00:47 湖北
多玩死魂曲就免疫了
panda_maru
前天 15:47 上海
最可怕的是7代,其他的说实话都还好
dark-knight872
前天 15:53 未知
为什么都说4最不吓人。我觉得9才是最不吓人的可以和6争夺最不恐怖了。9因为怪的种类太少了大部分都是普通丧尸,尤其里昂浣熊市部分全是室外开阔场景加普通丧尸。方舟就更搞笑了大灯亮的晃眼加上超短的流程。9只有格蕾丝地洞那一段有点吓人。4的再生者和艾什莉那段我觉得远比9吓人。
ty615314
前天 23:07 北京
7代唯一真神
chokki_1112
昨天 07:13 天津
打完寂静岭2回头看生化系列,就特么一爽游(没玩过78的路过)
dumengmeng
昨天 09:52 湖南
回复不能
vengence0417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