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主悬赏了20铜    |    还未有人做出回答

《盐与献祭》有关结局的一个bug

微博 昨天 23:01   江西  0个回答
玩4版时发现,打完最终BOSS时,先选择“吞噬”触发“因果报应”结局,然后,角色会摔死。我们会以复活在最终BOSS门口的火点的形式进入2周目(这时不能关游戏或者回城,回去了就过不来了),上楼击杀BOSS就可以选结局。
这样就算没有会员也可以只游玩一周目即白金!
有人愿意试一试么?
回答
发表评论,请先 登录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