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认证
游戏
机因
问答
约战
闲游
题主悬赏了80铜
|
问题正被解决中
《生化危机 安魂曲》30周年活动头像cdk还发不发了? (顺便求个港服多余的cdk
微博
peakycloud
昨天 16:10
陕西 
10个回答
如题
4月多参加了活动
到现在也没发啊
之前有个基因提到了这个 说月底
这不会真31号才发吧
除了7号那一批 你们还有人收到吗?
怎么看样子是不发了
(所以顺便求个港服多余的cdk
生化危机 安魂曲
PS5
港版 美版 中文
回答
dolphin_prince3
我的8号都发了啊,打开ps app就看到了
昨天 17:15修改
江苏
昨天 18:16
陕西
回复
peakycloud
@dolphin_prince3
那你应该就是那唯一一批里的 我到现在也没收到,app/机子都没推送,邮件也没有
ubiplayer666
6.8发到我的邮箱里了
昨天 19:12
未知
noheart_2015
没发,当时预约都点烂了
昨天 20:54
江西
azuratino
确定有购买或者加入心愿单吗?当时怕因为这个条件卡死,专门把生化9加了心愿单,然后是6.8收到的邮件发的码,发件人是playstation,不是capcom
今天 00:52
广东
今天 05:15
台湾
回复
peakycloud
@azuratino
肯定确定啊......我不确定就不问这茬了
psyga_knight
我之前看到了这个活动结果忘了参加,看到你的问答才想起来
今天 06:47
浙江
zhyyh_etsuki
同样没收到
11小时前
日本
iamluohuan
我收藏+网页猛戳,第一批发了
9小时前
浙江
eklesdeeny03
俺也没收到
9小时前
山东
1
10条
发表评论,请先
登录
peakycloud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