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主悬赏了80铜    |    问题正被解决中

《生化危机 安魂曲》30周年活动头像cdk还发不发了? (顺便求个港服多余的cdk

微博 昨天 16:10   陕西  10个回答
如题
4月多参加了活动
到现在也没发啊
之前有个基因提到了这个 说月底
这不会真31号才发吧

除了7号那一批 你们还有人收到吗?

怎么看样子是不发了
(所以顺便求个港服多余的cdk
回答
  • 我的8号都发了啊,打开ps app就看到了
    昨天 17:15修改 江苏
    •    昨天 18:16 陕西 回复 peakycloud  @dolphin_prince3 那你应该就是那唯一一批里的 我到现在也没收到,app/机子都没推送,邮件也没有
  • 6.8发到我的邮箱里了
    昨天 19:12 未知
  • 没发,当时预约都点烂了
    昨天 20:54 江西
  • 确定有购买或者加入心愿单吗?当时怕因为这个条件卡死,专门把生化9加了心愿单,然后是6.8收到的邮件发的码,发件人是playstation,不是capcom
    今天 00:52 广东
  • 我之前看到了这个活动结果忘了参加,看到你的问答才想起来
    今天 06:47 浙江
  • 同样没收到
    11小时前 日本
  • 我收藏+网页猛戳,第一批发了
    9小时前 浙江
  • 俺也没收到
    9小时前 山东
发表评论,请先 登录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