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题主悬赏了20铜
|
已采纳 qazswsxder 的答案
《凯瑟琳》这游戏白金难吗?
收了张美版盘,有没有已白金的大佬来说说。

回答
-
虽然没玩过原版只玩过fb,但这个游戏抄作业和不抄作业体验是完全不一样的,这个游戏本质上是个很考你空间想象能力,同时又要求你瞬时反应要快的解密游戏,如果你对自己这方面有自信的话,这游戏难度不高,反过来说很苦手这种东西的话,那就很难了…
本篇你抄作业姑且能逃课,因为区块是固定的,奖杯要求的另外一个巴别塔模式的区块随机的,你不熟练掌握一些东西的解法是没法过的 -
fb版比原版简单一点
因为原版没有药 -
难点就是hard全金+巴别塔,hard实在过不去可以找攻略来抄,但巴别塔必须得熟练掌握各种解法才能过,还有点难的 -
确实有难度 需要多练 如楼上所说难点就这两个 全金对着视频一步步照着走还好 因为可以随时暂停
巴别塔的话如果是用两个手柄打双人模式的话也会比单人模式简单非常多
发表评论,请先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