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玩过二游,零氪体验如何?
国服和港服选哪个呢?
题主悬赏了20铜
|
已采纳 hajimi_123 的答案
《鸣潮》入坑问题
回答
-
能玩
你是港服那不就只能玩港服吗 -
国服更便宜,我玩港服为了打杯-
hw1017cm @beery-stone76 我其实是云了剧情想入坑的
-
-
打杯也玩不了国服啊
-
0氪纯坐牢 建议还是买个自抽号爽抽当期up 还能大世界割草 0氪路边一条都打的费劲 -
这游戏ps没有国服 0氪如果打个白金还行 追求强度就得锄大地了 特别是现在才入坑 想看剧情可以自建号打打试试看看能不能接受二游玩法 真想长期玩下去还是推荐买个初始号带个配队玩 刚好周年庆把当期角色抽了 毕竟两年更新的内容全从零开始打得打很久
不过买号得提前看看视频学学怎么分辨科技号(开挂开宝箱的那种)别买贵了 在意秋后算账的还是买正常号玩得踏实
-
hw1017cm @hajimi_123 好的,感谢指路,我还真不知道还可以买号之类的
-
发表评论,请先 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