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主悬赏了20铜    |    已采纳 hajimi_123 的答案

《鸣潮》入坑问题

微博 05-02 15:03   贵州  5个回答
没玩过二游,零氪体验如何?
国服和港服选哪个呢?
回答
  • 能玩
    你是港服那不就只能玩港服吗
    05-02 15:09 马来西亚
  • 国服更便宜,我玩港服为了打杯
    05-02 18:24 湖北
  • 打杯也玩不了国服啊
    05-02 21:09 四川
    •    05-03 21:02 贵州 回复 hw1017cm  @wayxre 其实为了剧情更多一点,最近看了一段爱弥斯剧情的直播,觉得还不错才想入坑的
  • 0氪纯坐牢 建议还是买个自抽号爽抽当期up 还能大世界割草 0氪路边一条都打的费劲
    05-02 21:31 广东
  • 本条答案已被采纳 hajimi_123
    这游戏ps没有国服 0氪如果打个白金还行 追求强度就得锄大地了 特别是现在才入坑 想看剧情可以自建号打打试试看看能不能接受二游玩法 真想长期玩下去还是推荐买个初始号带个配队玩 刚好周年庆把当期角色抽了 毕竟两年更新的内容全从零开始打得打很久 不过买号得提前看看视频学学怎么分辨科技号(开挂开宝箱的那种)别买贵了 在意秋后算账的还是买正常号玩得踏实
    05-02 23:00 福建
发表评论,请先 登录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