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主悬赏了10铜    |    已采纳 sanepzjj 的答案

《异环》现在psn港服玩国服异环能获得奖杯了吗?

微博 04-29 11:16   河南  11个回答
之前好像无论是psn港服还是国服玩国服异环都没有奖杯,现在国际服上线了有修正吗?
回答
  • 看排行好像一个都没跳
    04-29 11:35 广东
  • 我也想问,马克一下
    04-29 12:00 江苏
  • 本条答案已被采纳 sanepzjj
    刚刚登陆了,没跳奖杯
    ——————————
    找完美世界客服反馈了,看看后续会不会处理。。
    04-29 14:07修改 广东
  • 看排行榜上已经有人拿到杯了,可能只能用外服账号玩国际服才有杯吧
    04-29 12:09 日本
  • 看排行榜已经有杯了,不过还是不知道玩国服游戏有没有,再等等蹲个答案吧。

    索性不玩了,今天手机试了下国际服重玩一遍,连教程我都差点玩不下去,既然国服不跳杯那我干脆不玩了,啥时候能跳啥时候回来玩。
    04-29 19:02修改 河南
  • 不跳杯+1,打了好几天了,港服我也下载了,手机号只有港澳台,之前也不知道看谁说的港服和国服可以用同一个账号登录。我又试了一下国服和港服确实能用一个号登录,这要是跳杯,那岂不是国服港服登录一下就能秒白了。我感觉希望不大。感觉到最后是港服创建一个号,重头开始打
    04-29 17:20 河北
  • 玩了七天不跳杯 想想有点恶心 不重头玩
    04-29 17:47 北京
  • 下载两个版本试了下,港服号玩港服正常跳,港服号玩国服没有跳奖杯说明一开始就是这么设置的并非bug
    04-29 22:04 广东
  • 目前异环有三个版本(简中国服,繁中港台服,国际服),PS港服上线的不是国际服而是艾玩天地代理的繁中版,只有国服和国际服是完美直营,估计是因为这个原因无法跳杯
    04-30 03:15 天津
  • 1.1版本更新后,港服psn已经不能登录国服下的游戏了(进去显示只能大陆psn账号游玩),不过国服psn玩国服游戏能跳杯了。
    05-28 12:37 湖南
发表评论,请先 登录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