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简单,输入礼品卡即可跳过信用卡选项。
『已解决 多谢各位!!』真心求教 想在iphone上玩FGO 今天去注册日本账户 但完美的卡在了信用卡那一栏 有什么办法吗?
发这里似乎有些不合适 但也是没了其他办法
发这里似乎有些不合适 但也是没了其他办法
评论
@dev01991122 也就是说 去淘宝随便买一张 之后填写上去就可以了?
我是这样的,在电脑上转到苹果的日本页面,然后随便点一个免费app下载,这个时候注册账号就可以在填信用卡那边选无,之后用这个号下就行了ps:手机上也行,总之注册日区store的时候先点一个免费app就可以不填信用卡注册
@captain_bajeena 对,证明你这个账户里有钱就行。
@dev01991122 @nevmoo @jimmyleohk 感谢 已经顺利注册成功 游戏也进去了 无以为报 去各位主页点个感谢
再次感谢~~
@igarashikenshin 咔咔 在各位大佬的帮助下 成功了~
@h_xiong 啊 SD高达?FF不是发售了吗?虽然我现在在和朋友一起耍血缘
@razr19960607 已经顺利的登录了 总算啊……难道你也玩?
再次感谢~~@igarashikenshin 咔咔 在各位大佬的帮助下 成功了~
@h_xiong 啊 SD高达?FF不是发售了吗?虽然我现在在和朋友一起耍血缘

@razr19960607 已经顺利的登录了 总算啊……难道你也玩?
@captain_bajeena
玩什么血缘 快点跟上我们脚步
玩什么血缘 快点跟上我们脚步
@ksgt00355833 我该跟上哪个?SD还是FF?无论哪个距离都好远啊……
@razr19960607 原来如此 我是脱坑又跑了回来
摆脱了我的破手机 这手游终于不卡了 可以愉快的刷活动了
摆脱了我的破手机 这手游终于不卡了 可以愉快的刷活动了
@captain_bajeena
你 不 配 叫 大 尉!这根本不是我认识的裤袜脱落!
你 不 配 叫 大 尉!这根本不是我认识的裤袜脱落!
@h_xiong 啊啦嘛 也对哦~ 那么我今晚打一局?您看如何
回复不能


他不是SD之前就在整天看着赖光妈妈的NAI ZI了嘛
这个真的帮不到毕竟咱这游戏非到绝望就没玩了,日服号。。别人给的不太清楚情况
这巴吉纳明明就是机动战士高达桑里面跑出来的那只